— 日々是気付 —

20150514AD

24hrどうぞ https://xfs.jp/JhYNed


今日一言
『用沙丁魚網捕鯨魚』
真厲害欸
這句話指原本用來捕捉沙丁魚的漁網
卻抓到了鯨魚
形容不可能發生的事
或是意外的收穫所用之慣用語

聽眾來信:嗨!歐醬早安
前陣子黃金週時
我第一次去釣了魚
當然不可能捕到鯨魚
倒是捕到了很多鯖魚
(雖然都是借助爸爸的力量)
最近歐醬有去釣魚嗎?

阿智:用了我是孫悟空的語氣一樣哈哈
啊~但是很高興吶
第一次去釣嗎
我最近也久違的去了一下
從早開始
但也不是一大清早
那次我並沒有什麼收穫

嘛一開始想釣真鯛沒釣到
我就睡了一下
睡醒後換個地方釣
接下來瞄準真鯒後
朋友就釣到了
接著船長也釣到了
我依舊沒有收穫
在最後的關鍵
才稍微釣到了點海水魚
真是太好了
久違去釣魚要是一無所獲的話有點......
嘛不過能去海邊就很幸福了
也找回了釣魚的手感太好了
欸不過倒是比預定還早回程
雖說很久沒去了但完全沒有體力
很快就累了
回到家後馬上倒下來睡了
而且隔天起床全身都在痛

前陣子想說去買個掃除用具
雖然有電梯
但意外的我比較常爬樓梯
上樓梯的時候
一直以來都是兩階一起跨的
也不覺得累或喘
就想說照舊爬樓梯吧
反正也滿順利的
結果爬到一半
大腿忽然無法使力
沒有辦法繼續跨兩階
只是稍微去釣個魚就這樣了喔
想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真的嚇了一跳喔
呀,之前也說過要鍛鍊腹肌
糟糕了呢
不知道還是不是分塊的狀態
還有幾天來著
週五週六週日
我是發下豪語3天要鍛鍊成分塊腹肌的男人
3天分給你們看喔
之前拍肚子的聲音也還在
和那個相比較後
有什麼想法就因人而異了
以上,我是大野智

评论(1)
热度(9)

2015-05-1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