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々是気付 —

20150513AD

今日一言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來了吶

剛剛這句投入感情唸的喔

這句話指的是

沒有其他地方比得上我家

我家最棒的英文慣用語


欸我家喔

嘛說到我家

嵐的成員相葉雅紀

所主演的月九連續劇

“ようこそ、わが家へ”主題曲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於今日正式發售!!(拍手音效)

嘛愛拔醬的連續劇

我有在看喔

相當沉迷於這首歌

這部戲既有懸疑的地方

家族的對話很有趣

也有不少笑點

目前看到第4集

感覺故事即將向各方面開展了呢

欸~雖然氛圍有些恐怖

最後這首歌播放時卻也沒什麼違和感

總覺得很厲害

反差很大呢

要挑戰這樣的反差才可怕

本來還懷疑曲調合不合

結果很合

我很喜歡這首歌喔曲調也是

嗯嘛是兩天後嗎?

也要去Music Station表演

雖然之前已經先在VS嵐披露過了

Music Station並非初次表演

但還是會緊張喔

嵐的話最近還滿常壓軸

老實說第一個表演比較好

因為新單曲的歌詞跟舞蹈都不是這麼的熟

會有些不安

開場前也會在休息室當中練習

練習完之後第一個表演是最好的

壓軸的話

說實在的就算有事先練習

真正上場大概都是一小時候的事了

我們5人雖然不是很常出現在鏡頭上

但心裡相當不安喔

進廣告時就會互相確認一下

MC的時候都是坐著

所以也只能輕輕稍微擺動確認手部動作而已

TALK完後直接就去STAND BY的流程更讓人不安了

就連緊急確認都沒辦法

音樂一下就會想說「糟糕已經開始了」

「啊真的是生放送欸」


所以說後天啊

嘛已經在VS嵐表演過了,

這種僥倖的心理才最危險

要多加注意哈哈哈

相信會是一個全新的演出

請務必引頸期盼

那麼,要請電話前的你

協助介紹新歌

以上,我是大野智

评论(1)
热度(9)

2015-05-14

9